Friday, April 16, 2010

生日三部曲

第一部:蛋糕篇
叮咚、叮咚,过了十二点
Freeboy还在很卖力地在玩着Mario Kart
半场休息时,他不忘转过头来对在上网的我说“Dear,生日快乐”

虽然已经午夜时分,我们打算要吃掉在BreadTalk买了三种口味的蛋糕
抹茶口味的蛋糕,中间奶油夹着红豆
吃起来怪怪的,还是不太适应抹茶的味道
两片RM5.50

巧克力慕斯蛋糕,一片RM6.00
吃的时候好像在吃雪糕
没有很喜欢巧克力的味道

这个杂果口味的蛋糕比较和我口味
中间的奶油夹着的是桃子片
上面是白色巧克力
也是两片RM5.50

跟我的三种口味蛋糕合照一下

拍下Freeboy唱生日歌的样子,哈哈

许愿啦,愿我早日找到该去的方向!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第二部:卡拉篇
难得我们两个在工作天里没有工作
难得我们两个第一次单独去唱K
夹着会员生日的名义,"A"了一堆Voucher, 哈哈
点了两份午餐和两杯饮料(一杯加大)

白木耳炒鸡肉,我还是第一次吃

宫保鱼片根本没有宫保味,很咸
只有用大葱来炒
连一片绿色的青菜摆盘都没有
让我这除了用嘴巴也很喜欢用“眼睛”吃东西的人感到胃口大“关”

加大的饮料确实很大哦!

没想到我这个在K场打滚那么多年的老手
竟然沦落到一味在问Freeboy,“咦~这歌是谁唱的”
“咦~那歌好听嘢,怎么没听过”
Freeboy在不停重复播放流行歌的933电台的熏陶下
居然比我还知道时下最流行的歌曲
呵呵~惭愧也


第三部:意大利餐篇
唱完K,我们还去看了电影《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电影里的那只夜光龙是可爱的咯
比起我们之前看的那套《爱丽丝梦游记》好看多了
电影完场也大概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去了彩虹花园附近的一间意大利餐厅
之前有听Ah Teo说过这间餐厅不错
我们没来过这,就过来试试看
看了看菜单,主菜的价钱是满高的
想到久久一次,就“狠狠地”点了当天的特别餐点鳕鱼和一个海鲜批萨


我们还点了一杯侍应生介绍的鸡尾酒
鸡尾酒是用杏仁、Vodka和橙汁调配成的
老实说那杏仁的味道我真的不敢恭维
每喝一口就觉得鸡皮疙瘩,很恶心


我们也在那里等了一段时间主菜才上来
这道Today's Special鳕鱼的上面是一块厚厚地鳕鱼块
下面那层则是包着包菜的鳗鱼
配搭着两种酱汁,蘑菇汁和芝士汁
是一道很有诚意的西餐料理
要价RM85!!


海鲜批萨是那种Homemade的饼皮
上面放了墨鱼、虾和淡菜,还有番茄汁
然后放去烤批萨的火炉里烤
我很喜欢外面那层饼皮
反而觉得中间的番茄汁的香料味道有点怪
分量有点大,属于四人份 RM36


很喜欢这餐厅的气氛
播放着那种柔柔地歌曲
下一次可以来这里Happy Hour
喝喝红酒和朋友叫一份皮萨来享用也不错
再不然来一个Tiramisu也很棒
但是,若是来这里吃主菜就要等到特别的日子啦


今年的生日很开心,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这样!!幸福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