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的小Eee

跟随了我三年半的"大Fu"终于身怀重疾,必须等待好心人士给予千万分之一的机会,
做一次"换心"手术才能康复。
在她修养的这段其间,真的是度日如年。

其实,我知道等待"换心"的机会是近乎零。
在多番考虑下,我决定买下了"小Eee"。




我的"小Eee"全身是白 只有10"的显示屏, 重量也只有1.45kg。

虽然她只有一颗心脏Atom 1.6GHz,比起市面上拥有两颗心脏的哥哥姐姐们,是稍微逊色了点。
但,胜在消耗能量底。使用电池可以耐上4~5个小时。(Spec: ~7 hours)

80G的肚皮也足够应付我的日常使用。本来我就拥有一个160G的外带肚皮了。所以不是问题。
3个USB port也绰绰有余。如果觉得显示屏太小,还可以外接较大的LCD显示屏,看电影时比较畅快。


因为操作系统是XP,1G的记忆体已经足以应付。
此外,DVD writer也要外接哦,而且购买小Eee时并没附送。




从以前就一直希望可以拥有轻巧型,全白色的手提式电脑。
可以拥有小Eee,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售价: RM1,7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