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创新寿司 Sosaku Nihon Restaurant


这间坐落在彩虹花园的日本餐厅,以点餐或是自助(任意点餐)的方式让顾客自行选择
犹如一般的日式餐厅, 桌椅均以木质为主
盘子杯子也以深绿色的日式餐具为主
其中又参杂了西式餐具,似乎有点不搭哦


点餐的菜单很景致,自助餐用的菜单比较逊色



寿司的种类很多,如果选择自助餐的方式,可以一点再点


我本身很喜欢吃天妇罗和炸虾,所以点了不少

天妇罗的酱汁装在一个热水器里。如果你不喜欢白箩卜泥的味道,可以只是拿酱汁



烧烤可选酱烤或盐烤两种,我个人比较喜欢酱烤

除了以上种种,我还点了茶碗蒸、味囎烫、拉面、姜汁炒猪肉等

因为日本餐非常注重食物的摆设,总是美美地端上桌,我觉得Sosaku的摆设还欠缺了一点点

不晓得是因为客人多的关系,还是自助式的关系呢


总结来说,Sosaku没有给我"惊艳"的感觉,中规中矩啊 (推荐指数:☆☆☆)

地址: No. 12,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ohor Bahru
Reservation No: 07-333 6368
Mon~Fri: 6pm ~ 10.30pm
Sat, Sun, P.H: 12pm ~ 10.30pm
Buffet: RM50 per per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